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行稳致远开新篇!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2-11-23 郎博涵、郭杨、王子懿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示范引领作用,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11月22日在综合楼617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刘珅砚老师主持,院长刘仲礼、党总支书记李军、副处级组织员吕永高、副院长赵相金、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研究生辅导员马兆祥以及核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和研究生共同出席。

经学院前期充分筹备,通过学生本人申请、投票选举、现场答辩、组织谈话,综合各方面意见,选举出第一届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共七位,名单由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在大会上宣读。

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门部长随后展开了个人述职。主席团成员王子懿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筹备工作,表示院研会将紧紧围绕学院工作,服务同学成长,秉承“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四自”方针,团结和引领全院研究生同学勇担强国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推动学院发展贡献研究生力量!

紧接着,院长刘仲礼正式宣布了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他回顾了学院研究生硕士点的筹建过程,勉励同学们要以研究生会成立为契机,加强自我监督,为研究生做好服务管理,为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培养优秀创新人才、高层次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吕永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二是呼吁研究生非党员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同学应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研会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副院长赵相金从“创历史”、 “开新篇”、 “展未来”三个方面祝贺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鼓励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在研究生教育的新篇章中做好优秀基因的传承工作。

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军在对研究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后勉励研会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好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与建议:一是希望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对研会工作给予支持,要求同学们做好荣校爱校,维护发展稳定的大局。二是希望研究生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时代优秀研究生!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力量。值学院朝气蓬勃发展之际,学院研究生群体将心怀理想,勇于奋斗,埋头苦干,赓续向前,既做历史见证者,更做历史创造者!

上一条:“核”光致远志愿服务团队荣获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服务团队 下一条:守牢底线,安全放心间!核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警示系列教育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