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核”你共赴崭“新”未来!2022级新媒体中心见面会暨培训会顺利结束!

2022-10-20  点击:[]

为统筹推进学院新媒体中心图文创作能力与运营排版质量提升,提高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加强新老成员之间、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0月19日晚在综合楼212开展2022级新成员见面会暨培训会。培训会由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郎博涵主持并主讲,全体新媒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郎博涵老师简明扼要地点出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着重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并向新媒体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必须以认真、细心、踏实、负责的态度对待日后的每一份宣传工作。各位新媒体成员也依次做出自我介绍,彼此间加深了了解与熟悉。

紧接着,郎博涵老师从推文编写、配图、排版及拍摄四大方面展开了诙谐有趣又饱含干货的讲解培训,展示了特点鲜明又值得借鉴的优秀推文。在场同学们聚精会神,纷纷执笔做起笔记,认真学习在今后的新媒体工作中到底应“怎样写出好文章,怎样发出好推文”。在培训最后,郎博涵老师强调了新媒体工作所面对的难关,并抒发了对未来的展望,鼓励在场同学要“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随着相机的快门键按下,青春的朝气与坚定的斗志被定格在了闪光灯亮起的一瞬间,培训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并排而立,共同扛起了今后的责任重担。在此次培训会中,全体新媒体成员收获颇丰,开阔视野,明确思路。会议结束,未来新启,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前辈的带领以及各位同学的共努力下,新媒体中心定能开辟出一片崭新天地!

上一条:凝聚“核”人风采!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先进班集体答辩! 下一条:“核”你有约,温暖相伴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