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创未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一行赴青岛走访企业

2023-04-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4月19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副院长杨坤杰和毕业班辅导员带队走访了青岛蓝孚电子加速器辐照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厂区和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促进毕业生就业、产学研深度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秦晓梅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企业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杨坤杰则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学院设置的各专业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市场需求,具有鲜明的行业优势和特色,本次走访除为企业输送毕业生外,旨在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希望今后能够按照企业需求改进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青岛蓝孚电子加速器辐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磊、蓝孚股份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刘良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管理和人才需求等,并对烟台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2014级校友王磊表达了母校真诚的问候和关怀,并对王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磊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一同参观了企业厂区和办公环境。此次走访,双方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下一步,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将深挖资源、广拓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五载行致远,核聚再扬帆|烟台大学第一届核文化节圆满开幕 下一条: 核学院:主动担当作为,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