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核学院6#119宿舍考研全员“上岸”!

2023-05-15  点击:[]

全国研究生考试复试已经结束,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考研录取喜讯频传,6号楼119宿舍更是全员“上岸”,录取学校中不乏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该宿舍更是被《烟台日报》《烟台晚报》《齐鲁壹点》等多家媒体报道。

▲来源于烟台晚报

▲来源于烟台日报

李珂欣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姚柏名 中山大学

陈钰琪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陈晓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高歌 哈尔滨工程大学

王文琪 烟台大学

在119宿舍里一直有这样一句口号“当我在追光,我与光同航。”考研那段日子,她们在追光,也散发出光。从踏着晨光走出寝室,再到黑夜中借着路灯回到寝室,她们珍惜每分每秒,制定好学习计划,每天彼此督促努力完成。“从准备初试到备战复试,我们每天都是宿舍、食堂、教室三点一线。”陈钰琪说。遇到难题大家常常一起讨论,复习得较好的同学经常会解答大家学习时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熄灯后的119宿舍经常又点起一盏盏小台灯,一起研究初试题目,分享如何取得高分的方法。

虽然在考研的道路上遇到许多困难,也感到过迷茫,但她们互相鼓励、彼此温暖,及时调整好心态,向着目标坚定前行。她们结伴同行,追逐光、发现光、成为光、散发光。

上一条:核学院2019级学习委员考研全员上岸! 下一条:双一流院校占比90%!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考研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