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竞赛学生表彰奖励名单公示及获奖信息核对的通知

2019-12-16  点击:[]

“2019年度省级及以上比(竞)赛获奖学生表彰奖励名单公示”已发布。经学校审核后,删掉了部分不予认定的比赛,个别学生(团队)申报的奖项等级也有所调整。受表彰团队请注意:

1.请各获奖团队核对获奖学生(特别是领款学生)的姓名和校园卡号等信息有无错误,如有需要修改的请尽快联系科技部李倩倩QQ2692255967。

2.时间截止到12月17号(今周二)晚上六点。

3.本次为学校认定获奖名单。后续会公布学院认定获奖名单,进行过学校奖励的原则上学院不再进行奖励。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核”你有约心理辅导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烟台大学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的通知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