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基层风采)【核学院】互帮互助显情谊 安全快捷搬寝忙

2020-11-04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9月5日早上,烟台大学南校区八、九号宿舍楼便有人忙碌起来,这是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18、19级部分学生正在进行搬寝工作。现场除了多名学生志愿者,学院老师也到达南校积极指导搬寝工作,确保搬寝全程安全有序。

为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学院对本次搬寝作了特别强调,要求搬家公司有合法经营资质,搬家人员健康码均为绿色,并提前填写《搬家公司承诺书》、《搬家公司信息备案表》等备案。18、19级辅导员强调学生注意自身安全,搬寝过程中避免靠近云梯、车辆等设备,以免出现安全事故。

为方便学生后续事宜,搬寝工作早晨便开始了,同学们按照老师的指导要求,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的将提前打包好的书籍、被褥、衣服等物品移到宿舍楼下,同时积极配合有关人员搬运物品上车,整个过程快速有效,大大节省了搬寝的时间。学院相关负责人员维持秩序,确保南北校区出入通道的顺畅无阻。物品转移完成后,同学们留下打扫原宿舍,清理干净遗留的垃圾,将整洁的宿舍留给20级新生,借此表达对他们的欢迎,也体现了同学们搬寝的良好素养。学生行李安置妥当后,老师们走进宿舍查看学生的住宿情况,并与学生进行当面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表达了对同学们真挚的关怀。

此次核学院搬寝的圆满成功,表现了同学之间的互助与友爱,也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更体现了核学院上下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上一条: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生手册3D展演大赛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