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2020-11-06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为展示优秀团队的社会实践成果,同时让大一新生初步了解社会实践,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11月5日晚在综合楼322举办2020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优秀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核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及部分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受邀请的三支优秀社会实践队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上台发言,进一步提高了20级新生对社会实践重要性的认识,她提到:“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我们大学生成长成才锻炼自己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将实践经验交流会的所观、所得分享给更多同学”。随后,受邀请的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实践活动的经验交流,代表们分享了有关社会实践的经验,实践队精彩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掌声。其中,国交学院“三下乡”疫情背景下高校大学生家国情怀现状及对策研究调查团有针对性的分享了社会实践宣传方面的经验,并提出实践主题要具有学院特色。会议最后,主持人对到场的三个优秀团队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进了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学院实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展 下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互帮互助显情谊 安全快捷搬寝忙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