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基层风采)【核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展

2020-11-09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团委 点击:[]

为丰富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11月7日晚在综合楼324举办2020级新生才艺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及部分学院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新生才艺展分为前期报名、中期排练和最终展示三个环节,20级各团支部积极报名参加,共筛选出歌曲、舞蹈、小品等共14个节目。活动在歌曲《爸爸妈妈》中拉开序幕,温柔深情的演唱深深吸引了在场观众,更是调动了新生参演观看的积极性。整场才艺展应有尽有、精彩纷呈,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其中,中国舞《海底》让观众沉醉其中,传统的舞姿展示了中国的优秀文化;小品《想跳就跳》中,演员语言幽默风趣,现场表演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观众的欢呼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活动在歌曲《可惜不是你》中落下帷幕。表演结束后,核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对整场表演做了总结发言,给予了每位表演者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文艺活动。本次才艺展经评委打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两名,全体表演人员、活动负责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才艺展的成功举办,展示了20级新生的青春活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对学院文化活动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10AA2

上一条:(基层风采)【核学院】实践理论双提升:核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院实验中心 下一条: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