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烟台大学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网站!
请输入搜索信息:

College of nuclear equipment and nuclear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列车,今日再出发——核学院2022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2-08-28 郎博涵、叶梦 点击:[]

【本站讯】8月26-27日,烟台大学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日,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近7000名学子踏入烟园,开启人生新征程。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于烟台大学南校区设置迎新点,一站式报道流程、志愿者热心服务、纪念品礼包等系列设置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共同迎接核装备与核工程2022新学子的到来。

迎新伊始,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王强、毕可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了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新生报到点,他们对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慰问,详细询问学院前来报道的新生情况。

DA9B2

(张殿臣书记亲切询问新生情况)

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院长刘仲礼,副处级组织员吕永高,副院长赵相金,副院长杨坤杰也来到了迎新现场,他们与新生亲切交流,深切关心新生的班级、专业、家乡和日常生活情况,并表达了殷切希望与鼓舞,亲手为新生送上学院纪念品并合影。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老师与辅导员老师前往新生学生公寓,他们细致考察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并进入宿舍与新生进行交流。

秦晓梅老师询问了同学们的来校交通、家乡文化、家庭状况,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嘱托和期望。叶梦老师还现场与学生家长连线,细致讲解助学贷款相关事宜,字句之间寄托了学院老师们对同学们深切的爱与惦念。

A2BB8

(秦晓梅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ACA67

(叶梦老师与家长连线)

在迎新工作区,学院学生志愿者精神饱满,他们耐心解答新生疑惑,仔细清点所需材料,认真负责地引导新生完成报道入学流程,提供最周到细致的服务。

4694F

(报道工作有序进行)

井井有条工作得益于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提前部署和周密安排。清晨时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晓梅老师为学生志愿者整理志愿者服务绶带,辅导员张晶老师正在进行工作指导,全体志愿者详细进行工作确认,所有人员精神昂扬,干劲十足。

42E50

(迎新工作准备就绪)

同时,为了更有教育意义、更有温度、更周到地迎接新生到来,学院面向新生精心准备了系列礼物,兼具实用性和人文关怀,包括“强核报国”主题文件夹、主题帆布袋、活动入场彩蛋券等,兼具实用性和人文关怀。

411F3

(帆布袋与文件夹)

B5593

(活动入场彩蛋券)

手捧礼物的新生们激动地表示:“没有什么能比蔚蓝的海和凉快的天更吸引南方的孩子了!很高兴进入烟大,录入核院更是荣幸之至,希望“核”同学们一起过好四年,一“研”为定!”

海光初透彻,秋风正风华。2022级的迎新工作到此终于落下帷幕。回首来路,才知道走出了多远;亲历奋斗,才明白付出的意义。关山万千重,山高人为峰。期待我院新生勇立时代潮头,敢做硬“核”人,争做“核”新人,心怀“国之大者”,将强核报国写入理想追求,书写灿烂绚丽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鲲鹏万里奋今朝——核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核”你相见——核学院喜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

联系电话:0535-6903650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邮编:264005
Copyright © 2018 nenec.y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